close

image  

       我們一家子只有四個人,四個人早餐吃得都不一樣,還好時代不一樣了,要不然以前的小媳婦可能會欲哭無淚!先生早上吃阿振的饅頭,大女兒吃恰米德的麵包,小女兒則是幼稚園有供應早餐,老師交代在家裡不可以吃早餐,以免到校後吃不下!

      就這樣,送完小孩上學後,我會有一整個上午的free time進行我的覓食之旅,拜U-bike之賜,通常我將車子停在路邊,然後就騎著U-bike逛鹿港了,鹿港好吃好玩的都在巷子裡,有了u-bike一切都超方便的!

       有人說旅行中要了解一個城鎮,就從傳統市場開始⋯,鹿港第一市場內小吃美食密集,吃一個月也不怕重覆!今天就吃粥吧!

       這家素食很有趣,店內都是阿公阿嬤級的,都是一派淡定的在店內吃早餐,只有我拿3C產品出來滑⋯,可見我在店內是多麼幼齒!

       為什麼會選擇吃這家呢?因為我自己不可能準備這麽多菜,這一盤子菜約有20種不同的食物吧!還好不是20種不同的化學物質⋯(^.^)。   另一個原因是每次不管怎麼夾菜,老闆都收$35元⋯不禁想大聲問老闆娘:甘是$35元buffet喫到飽嗎?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

老舊的招牌~上面簡單寫著"素食"。

 

 

 

image

不起眼的店面,可是不管我8:00來,9:00來,10:00來⋯都是滿滿的客人! 這不算美食的話,那什麼才算美食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